党员教育活动日-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性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性教育”,即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薛丽芳通知传达了宣读了我校就2017年党员学习活动等文件通知,并专题学习《十八大新修改党章学习辅导教案要点提纲》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会后俞海啸主任强调:同志们要结合会上学习情况,会后按办里制订的专题学习计划继续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有关内容,认认真真找差距,实实在在强党性。同时,薛丽芳书记要求我支部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管理程序到位,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依法依规执教。

中共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2017.4.7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