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观看三严三实纪录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巩固提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5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收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系列电视专题片。

通过收看“三严三实”系列教育片,对全系教工感触很深,整个观看过程氛围浓烈,所有干警全神贯注,感慨万千,深受教育,这些先进人物既是“三严三实”的体现者,也是全系教工党员的学习标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终身誓言,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党员干部的本色。最后,通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三严三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2017.5.1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