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2019年6月5日下午14:40,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B6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牟海东同志宣读了上次发展党员通知,此次发展学生党员名额为六人,另机关学生处党支部推荐一人,共计七个指标,根据培养情况列入考察范围的人数为九人。

其次,牟海东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向第一党支部党员对以下九名备选人进行个人情况说明(吕小良、赵晋甫、王子鹏、王跃、李森、贾宗齐、林庆悦、张建超、杨坤)。

每个同学的培养人介绍完个人表现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备选人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吕小良、赵晋甫、王子鹏、王跃、李森、贾宗齐、林庆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公示七天后,若无问题报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对于落选的二人,牟海东同志对其分别进行谈话,望其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对于成功当选的七人,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要求当选的七人在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中廉洁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发挥自己专长和优势。为社会和基层群众服务,为同学们服务。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

2019年6月5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