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持续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2023年1月18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学生公寓6号楼6122党建办公室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王珊珊同志领学落实“第一议题”,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我们要以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为重要抓手,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把准政治方向、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活动第三项

郭延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营造环境、创造条件,鼓励基层干部群众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

活动第四项

邱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

活动第五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老区精神”内涵》。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区和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老区精神,争当老区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不竭力量,勇于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活动第六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发现榜样”——“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猛”。

活动第七项

王猛老师带领辅导员、学生干部检查宿舍卫生安全情况。

活动第八项

缴纳一月份党费。

 

此次党员活动日,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强化了支部的政治建设,使其更加有能力为系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