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对象——王志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王志文,男,汉族,山东省泰安市人,2002年10月出生,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班长。2023年5月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王志文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院及社会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负责系部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他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永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要事迹

他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服务,通过一次次的活动,寻找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的短处并努力克服战胜它。王志文同其他同学组成“乡村振兴促进团”志愿服务队,引导学生进社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以“传承国粹文化,弘扬龙狮精神,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为主题的舞龙舞狮汇演社会实践活动。

 

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王志文等志愿者走进八里庄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方式多种多样,需要我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更多的播撒在祖国大地上。

 

他还参加2023年德州市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培训进社区的活动。王志文等志愿者协助讲解员向社区居民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并向大家详细讲解火灾发生的正确逃生方式,警醒广大民众切实做好消防安全。

 

个人荣誉

 

2022年4月获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抗击新冠肺炎“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2年4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评优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22年11月荣获“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装备制造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年12月参加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2年12月参加“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22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3年2月参加德州市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被评为“优秀消防志愿者”

2023年3月在第一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消防演练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消防标兵”

2023年3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书法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年4月在中国科协科普志愿者队伍中,荣获“优秀科普志愿者”称号

2023年5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评优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