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课|庄严宣誓 光荣入团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入团宣誓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5月25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举行了“2023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牟海东老师与新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牟海东老师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全体新团员在牟海东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气势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热爱。

 

牟海东老师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团员们以甘于服务、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奋斗之姿,向共产主义青年团靠拢,迎着新时代的朝阳,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简短、庄严、热烈的入团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的共产主义思想教育。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应以无悔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入团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以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