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比肩同行|汽车工程系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于博学楼C座6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王猛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于万智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由王猛科长讲话,他对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的付出与努力,强调了各部门协调合作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并对我系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采用恰当的方式方法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第三项

由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为汽车工程系同学们服务。

最后,王猛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做好模范表率,朝气蓬勃,展示我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学期为汽车工程系贡献青春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