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安全需注意,安全生活伴我行——汽车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的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2024年3月6日,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王猛与霍雷刚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排查。

王猛科长和霍雷刚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们进入宿舍,对每一个房间进行了仔细地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深入普及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基本安全常识,为校园安全筑牢了防线。

此次宿舍安全大检查,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始终将坚持安全排查工作常态化开展,保障了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共同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