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生活有情,温暖无限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我系青年学生进一步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19日,汽车工程系2023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六号楼公共卫生间进行了一次大清扫。

打扫卫生间是一项又苦又累的工作,同学们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明确,相互合作进行清扫,垃圾桶里的废纸,地面上的污垢,洗手台上面的垃圾和其他卫生死角都逃不过同学们的“火眼金睛”,经过数个小时的奋战,卫生间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我系学生会成员不仅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了学生公寓六号楼的公共卫生间环境卫生,还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践行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大家营造了更舒适、更整洁的生活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