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2024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评定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方针政策,发挥优秀学生群体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学生先进典型,2024年3月13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综合考量对候选学生进行打分,此次评选由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王猛老师和辅导员邵玉霞老师、尚倩倩老师担任评委,汽车工程系多名学子积极参加此次评选。

候选人依次上台,利用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综合素养、生涯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候选人们在讲解时镇定自若,抑扬顿挫,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引得众评委连声称赞。

本次评选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大学生先进形象,营造了良好的学风,为我系日后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