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杜世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2024年寒假期间校团委组织各系院开展一系列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汽车工程系杜世津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寒假期间,杜世津同学报名参加了“返家乡”青鸟计划,在镇政府经济发展委员会担任干事,帮助同事们填国家统计局报表,整理各类生产作物材料,盖政府公章,协助宣传部门对家乡进行宣传,后来又被安排到第五次经济普查小组,协助他们完成五经普的工作。杜世津同学在实践工作中所展现的高度的责任感和不怕困难、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受到了镇政府的高度评价,工作结束后,当地镇政府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杜世津同学通过这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收获颇丰,对于人情世故、工作态度、事件处理等各方面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他的这次经历也鼓励着其他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力量回报日益强盛的祖国。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