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本贯通)班学生赴山东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落实青岛理工大学与汽车工程系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为转段学生提供优质顶岗实习单位,6月22日下午,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艾锋与汽车运用与维修教研室副主任霍雷刚、综合科副科长张文辉领队,2017级专本贯通班学生在6号学生公寓启程乘坐企业大巴一同前往山东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出发前,王伟老师为同学们打包好行李,班主任霍雷刚老师现场开会再次叮嘱同学们工作、生活中的防疫、安全等注意事项,时刻把个人防疫、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珍惜此次实习锻炼的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艾锋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实习车间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和工作情况。艾主任还与企业主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了解了企业的复工复产、企业的防疫措施和企业的应急安全措施等,并沟通协调了顶岗实习相关的各项工作,为学生安全参加顶岗实习保驾护航,确保了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此次考察为今年的2017级专本贯通班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汽车工程系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生顶岗实习的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党员干部领队前往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落实我系与青岛理工大学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各项工作指标,做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