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汽车工程系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汽车技术”赛三等奖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2021年11月30-12月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

 

全省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汽车工程系学生赵伟丽,在指导老师霍雷刚的带领下,通过发动机故障诊断模块、汽车舒适系统故障诊断模块、新能源汽车技术模块以及智能网联汽车等模块,经过5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获得三等奖。

该赛项自去年赛项改革以后,由原来的两项比赛内容,扩展到四项比赛内容,比赛队员由三人变为一个人,比赛内容横跨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网联三个专业,赛项难度倍增。

 

为了充分准备大赛,汽车技术赛项迅速成立由霍雷刚、汤云、尹廷婷组成的指导团队,全面进行备赛,参赛团队敢于拼搏,刻苦训练,最终拼得该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