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车运用技术专业 张文秀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以心交换心 以爱赢得爱

张文秀,2011年就读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2015年取得聊城大学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现任菏泽市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专业教师。

毕业后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职业教育行业,加入到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大家庭,成为了一名汽修专业教师。在任教4年半时间里,爱岗敬业,重视自身学习,研究学生,研究教学方法,努力的积累教学经验,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治学严谨,积极备课、听课,不断地充实自己,连续四年指导“菏泽市英创天元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一等奖,被评为“优秀实践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教研活动,曾获“菏泽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三等奖,2017年被学校评为“教学能手”和“优秀教师”等荣誉。2016年被评为“鄄城县县级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2016年参加中共菏泽市大中专院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征集大赛荣获教师组“一等奖”。自2014年至今担任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发展,深受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班级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班干部,2015年所带班级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模范班级。班级学生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2017年参加全国行云--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大赛均取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2014-2017年连续四年参加山东省汽修专业青年教师培训,2017年参加中德诺浩新能源教师培训。

以心交换心,以情感染情,以爱赢得爱。不管什么时候,一段默默付出,艰难努力的日子,会变成整个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再回首的时候,自己都会被感动。最后,引用《十月围城》的一句话:欲求理想之幸福,不得不经理想之痛苦,这痛苦就叫做生活。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