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 张琦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张琦,原籍山东省临沂市,现就职于中车青岛同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动车检修工作岗位。2016年考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学习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非常感谢辅导员王伟老师这三年对我的教导、照顾和培养。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职务,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十佳社团成员、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运动会跳高第二名等荣誉称号。

2018810日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最初在中车动车组检修车下设备,检修班工作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也给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忆。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给予了我足够的宽容、支持、鼓励和帮助,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单位领导们、师傅们对我的照顾,来自同事们积极乐观精神的鼓励。这2年多的时间里,在大家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所在的检修岗位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部门,我要认真学习岗位职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欣闻母校2020年增设的“动车检修组检修技术专业”获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准予招生,虽然无法到母校与老师们一同庆祝,但我心中饱含喜悦之情,请王伟老师代我转达我对母校老师的问候,我在中车等着德职学弟学妹的到来。

人生格言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