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运用技术 信振鲁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黑夜再悠长 白昼总会到来

信振鲁,现就职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原籍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201491日入校,20176月在王猛老师的的带领下进入(山东御捷马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实习,并取得公司认可获得“优秀实习生”。201711月在现代学徒制跟岗实习工作中,被评为“技能标兵”20189月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实习生”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

速度引爆激情,激情点燃梦想。“复兴号”列车的运行,标志着我国成为了世界上高铁运营速度最快的国家。“复兴号”更是我们成功的从“中国制造”跨越至“中国标准”的里程碑。很荣幸我能成为这个高铁制造业大家庭里的一分子,实际经历见证我们的“中国速度”和民族智慧的光芒!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的母校“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衷心的感谢辅导员王猛老师这几年给予我的悉心教导和培养!我将永远铭记于心!衷心的感谢学院所有的老师对我支持和帮助!衷心的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抚育和支持,大学几年来他们一直默默的支持我,没有他们的养育之恩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

希望新入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意识到,大学是一个新的环境,这是你重塑自己形象的最好时机,改掉以前的缺点不足,以全新的面貌展现自己,锻炼自己。不管现在你对未来多迷茫,都不要忘记树立一个目标,一定要对未来有梦想,才能干出一番事业,迎来自己的春天!

座右铭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欣闻母校2020年增设的“动车检修组检修技术专业”获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准予招生,我愿意在中车等着德职学弟学妹的到来,一起奋斗人生,见证复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