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汽车运用技术 刘玉振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学海无涯勤是岸 云程有路志为梯

刘玉振,男,汉族,本科学历。2009年就读于我院汽车运用技术专业。2012年专升本考到德州学院深造,现任山东华宇工学院汽车系专业课教师,并负责该校的技能大赛。

主要荣誉:

2010年,山东省数学竞赛(专科组)获得二等奖。

2011年参加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是优秀团员,又是院级十佳技术能手。

2012年,拿到了院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

座右铭: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

毕业感言:

感谢你,我的大学,正是在你给我的每一种挑战与机遇中,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学习;懂得了时间;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和拼搏;是你为我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在漫漫人生长路中,你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永远美丽与难忘的记忆。品味人生,才能珍惜人生。走过岁月,走过季节,也走过了我的大学时代。想起专升本的岁月里,当时也有过迷茫,但是既然选择了远方,就注定要风雨兼程;也许身后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那留给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感恩母校,想念你们。

勤奋好学 成就卓越

2009年,他以511分的高考分数考入德职汽车系,学习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对于刚刚高中毕业的人来讲,大学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概念,一切从零开始,谁提前调整好状态谁便快人一步。刘玉振便是那先飞的鸟儿,他上课活跃,下课还经常追老师到办公室。辛勤的付出为他带来了回报,因为优异的学习成绩,2010年,他顺利通过院里的选拔,参加山东省的数学竞赛(专科组)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因为出色的动手操作能力,2011年,他代表院里与另外两名同学一起参加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技能大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同年,因为在专业技术方面表现出色,他又被评为“院级十佳技术能手”。在学习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团体活动,获得过“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勇攀高峰 学无止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12年对于刘玉振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他参加了山东省的专升本考试,并顺利的考上了德州学院;另一方面,他以优异的成绩从德职毕业,因为在校期间的表现出色,他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寒暑假期间,刘玉振都在4S店打工,这更是丰富了他的专业技能,甚至就是专升本考试的准备期间,他还在4S店正常上班。“他整天都在追着师傅们问问题,他是我这里最好的实习生”4S店经理这样评价他。

2014年,刘玉振在德州学院的招聘会上,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被面试官相中,成为山东华宇工学院的一名专业课教师,并负责该校学生的技能大赛事务。工作期间,发掘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为技工行业做出了一定贡献。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走出来的辉煌”这是刘玉振的人生信仰。付出了,不一定成功;但不付出,肯定不会成功。刘玉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达到了许多人想要达到的人生高度,而且他还未停下脚步,希望他能秉承着自己的信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自己也可以有更大的成就。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