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困难生评议小组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了让班级助学金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顺利开展,2021913日晚,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召开困难生评议小组会议。邵玉霞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各班评议小组代表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邵玉霞老师具体介绍了班级困难生的评定标准、评定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对困难生的评分标准作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根据申请者日常消费水平、家庭实际情况的认定对困难同学的困难程度进行分级等一些内容。

邵玉霞老师还强调要求所有的评定小组成员严格保守评选困难生的家庭信息及隐私,不私聊,不泄漏,在公正,公平,公开的透明环境中评选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本次会议,推动了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明确了我系资助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工作方法。希望困难生在帮助下切实感受到党与国家、校与系部的温暖。希望我系学子不辜负这份希望,创造一个精彩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18203627

微信图片_2021091820361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