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国奖、省奖评审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落实国家奖学金的政策,激励我系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保证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202110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经过班级综合成绩排名筛选及推举,共有4名同学参与本次评审会,他们分别是19级专本贯通班张元烁、19级汽运二班刘传燕、19级新能源一班李如闯、20级专本贯通班梁永琨,他们通过PPT演讲来展示自己的竞选资格,每人有5分钟的答辩时间。

四名候选人自信洋溢地向大家展示学习成绩、科研竞赛、荣誉奖项、学生工作、社会创新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并对以后的发展做出了大体规划。充分体现潜心钻研的学习品质、全面发展的自觉意识、积极进取的价值取向,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和认可。

演讲完毕后,四名候选人在外回避等候结果。评审组根据评审条件和候选人的学习情况、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细致审核和综合评议。经评审,最终将19级专本贯通班张元烁、19级汽运二班刘传燕2位优秀学生推荐至学校。

会议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明发作总结讲话。朱书记首先对参评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份莫大的荣誉和激励,无论最终结果与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面完善提高自我。

国家奖学金是中央人民政府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关怀和希望。它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对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前而更加瑰丽,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里,百年仍是少年。愿汽车学子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奋发图强,实干笃行,敦品励学,弘毅致远。


 


汽车工程系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