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汽车工程系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二)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风气,激励全体学生发扬诚信传统,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和谐氛围,2023年6月15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601教室组织观看诚信教育电影《守信少年》。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准则,更是社会秩序的运转基石。我系通过观看电影、书写观后感等活动,让同学们正确理解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准则、立业的根基,树立“诚信第一”的理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将诚信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诚信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