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召开困难生认定系部评审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使贫困生认定工作更加科学规范,2024年3月11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召开了困难生认定系部评审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 牟海东书记指出辅导员(班主任) 要全程参与认定工作, 认真监督、落实本次认定工作。

会议过程中,各辅导员(班主任)对我系申请助学金的同学们进行了逐一审核。总人数为9人,其中高职同学为9人,技工学籍0人。老师们坚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个同学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经过商讨决定,特殊困难同学2人,困难同学1人,一般困难同学5人,不困难同学1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