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芳华 感恩有你——汽车工程系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向几十年如一日、倾尽心血教书育人的老教师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2023年3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汽车工程系党建办公室为邵俊慧老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本次仪式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主持。

 

汽运教研室主任薛丽芳老师详细介绍了邵老师的工作经历以及对青年教师提供的帮助,随后在场的每位教师都作了发言。他们用幽默、真挚的语言回忆了邵俊慧老师精彩的从教点滴和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她的敬佩和祝福之情。

邵俊慧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所有领导、同事给他举办这次荣退仪式并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大家在汽车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共事。

 

 

议程最后,葛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邵俊慧老师为汽车工程系做出的贡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邵老师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继续发光发热,为汽车工程系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建议和优秀的方案。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邵俊慧老师为汽车工程系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光荣退休的老教师是我系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虽有万般不舍,但我们还是衷心祝愿邵俊慧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