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德州市机动车维修从业资格考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11-25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于2013年11月22日上午8:30在系实训车间举行了德州市机动车维修从业资格考试。

本次考核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和山东省《山东省机动车维修检测人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相关要求,按照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德州市交通局统一部署,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考核实施方案。

考试过程中,德州市交通局负责考试督导监考,汽车工程系领导和教师组成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副院长李跃亲临考试现场指挥。学生认真答卷,考试秩序良好。

本次考试我院共承担全市机动车维修从业资格证考试人数97人,其中质量检验员49人、机修人员43人、电器人员5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