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2023年上半年学生技能鉴定实操考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4月22日,汽车工程系在地下车间举办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操)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涉及汽车维修工,电工两个专业,职业鉴定实践操作项目与学生学习的内容相吻合,这也体现了我系育人方向的准确性和严谨性。考试过程中,考评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执行考务纪律,有序组织考生进行考试,考场纪律严明,确保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直接反映学生的技能掌握水平,对于未来择业就业具有重要作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更为我系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了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