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一支部委员会关于拟接收谢敬友等十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根据本人申请、组织培养,经汽车工程系第一支部委员会讨论,拟接收谢敬友、郭东雁、赵琪、姬英豪、崔鹏帅、孙光政、宋龙雨、吴正千、丁万、姜牧凯十位同志为党的发展对象。

为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德职院党发〔2015〕19号)的要求,对接收的新同志进行公示。在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党内、外群众通过电话、信函或直接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信函反应问题,提倡署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3日。

联系地址:汽车系学生科

联系方式:牟海东2557345

         王 伟 2557341

汽车工程系第一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