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沃尔沃、捷豹、路虎、克莱斯勒4S店)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近日,青岛华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沃尔沃、捷豹、路虎、克莱斯勒4S店)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进行招聘,招聘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青岛华泰企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10月,十七年来,始终秉持“坚持诚信、谋求发展、追求完美、创造辉煌”的发展方针和“员工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辉煌业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青岛乃至山东地区有着重要影响力的专业汽车服务公司。集团主要经营沃尔沃、捷豹、路虎、克莱斯勒、哈雷戴维森等中高端品牌的汽车和机车,以青岛、济南、烟台、临沂、济宁、威海、日照、武汉等地的4S专营店为中心,利用综合服务展厅广泛覆盖周边县市地区.

2005年,为顺应公司发展的要求,青岛华泰全体股东注资成立集团公司,注册资本达到4150万元,新成立的集团公司股东结构简单合理,拥有对市场变化做出迅速反应的能力。

随着集团公司的成立,公司也在稳定现有汽车业务的基础上逐步开展多元化经营,先后成立了青岛成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元亨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天津泰富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融兴置业(青岛)有限公司等,逐步涉足多行业多领域,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业务范围从最初的汽车销售与服务、汽车精品百货、汽车租赁、汽车俱乐部,汽车置换和二手车业务扩展到保险经纪,港口物流等,力求打造一个现代化,多元化的集团公司。截至目前,集团公司年营业额超过人民币20亿元。

目前集团公司的经营仍在逐步扩大,在稳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力求打造成为一家现代化的集团公司,先后开展矿产资源业务,生物科技业务,金融服务等多项新兴业务,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集团现有子公司十余家,分别从事汽车4S服务、置业、资源、物流、信息咨询等行业。

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集团公司,在其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认可度,多次获得“青岛市先进私营企业”、“青岛市十大私营流通服务企业”、“免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青岛市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运营商”等称号;拥有中国银行“A级企业”、中信实业银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资质。

长期以来,华泰企业集团一直在努力锻造、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针对产品和服务,确定对相应消费人群的深层次营销能力以及专业化、细致化的后续服务能力。强调思考、学习、创新、变革、合作、沟通、执行,强调一切可以提高竞争能力的积极因素。在华泰集团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秉承中国的传统智慧,结合现代管理知识,始终贯彻“坚持诚信、谋求发展、追求完美、创造辉煌”的经营方针,努力将个人目标融入到团队的目标中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组建经济领域中的精英队伍,报效国家。

公司主页:http://www.huataieg.com

公司招聘邮箱:htrto@huataieg.com

公司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