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蘑菇丁学生使用手册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蘑菇丁学生使用TIPS

版本号:V3.00-2020429

一、工作场景:

在蘑菇丁APP中进行使用。

 

二、使用人群:

需要实习的学生

三、实习业务流程概述:

实习前

1、下载蘑菇丁APP,手机号注册,进行学生身份实名认证;

2、实习岗位填报

实习中

1、签到

2、撰写周报

实习后

1、提交实习总结

2、实习考核

3、就业上报

四、工作平台操作界面检索

1、下载蘑菇丁APP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蘑菇丁公众号进行下载安装或者安卓手机直接在应用宝、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蘑菇丁”进行下载安装。

 

 

 

 

 

 

 

 

 

 

 

 

 

 


A、手机注册蘑菇丁账号:打开手机“蘑菇丁”进入登录界面,点击右下角“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界面,填写手机号,密码,获取验证码点击注册即可注册成功。

IMG_2528 IMG_2464

B、实名认证:注册成功后进行身份认证:点击我的——身份认证——选择我是学生,——搜索自己的学校——填写姓名、手机号、学号、验证码点击绑定即可(注:填写的信息必须与后台系统中的基础信息一致,不一致会提示信息不匹配

IMG_2475IMG_2465IMG_2466IMG_2476

 

蘑菇丁实名认证流程

 

 

 

 

 

 

2、发布操作

A、签到、日报、周报、月报、实习岗位、总结等都从学校首页点击全部进行查看,具体的功能将会全部通过列表的形式完全展示在外面。

    IMG_2529

B、填报实习岗位:学校界面——实习岗位点击实习填报——提交,提交之后就需要老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学生就可以进行正常实习了;

 IMG_2469  IMG_2470IMG_2530

填写实习岗位的时候,如果有三方协议,可通过拍照上传三方协议。

 

3、签到

学生在APP学校界面,点击签到,进入签到页面,获取签到位置,输入签到内容,点击签到,即可成功签到。

      IMG_2478Screenshot_20181212_091814

 

4、查看指导老师和班主任

学生在蘑菇丁里可以点击实习计划查看对应的指导老师信息;

IMG_2482IMG_2481     

5、学生报告、总结

学生可以进入对应的日报、周报、月报、总结来完成实习要求;

IMG_2479IMG_2483

 

6、我的成绩

学生可以进入我的成绩,查看自己的实习成绩,点击企业综合考评显示二维码,可以给于企业老师扫码,跳转对应的页面打分。

校内老师评分对应的就是需要学生的指导老师评分;

IMG_2534IMG_2532IMG_2535

7、就业上报

实习结束后,学生可以提交就业信息,来给指导老师审核,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将会把就业数据存到后台;

IMG_2533

8、智能客服

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端APP的智能客服咨询问题,会有机器人客服自动回复相关问题。若提出的问题智能客服无法解决,连续提问三次后即可转入人工客服页面进行提问。

IMG_2484IMG_2485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