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动车维修检测从业资格证书培训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从事汽车维修行业工作人员在上岗前必须考取从业资格证书。2013年5月我院被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局确定为“全省机动车维修检测从业资格培训考试机构”。2011级高职学生本学期即将离校实习,为满足同学们上岗前考取机动车维修检测从业资格证书的要求,经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德州市交通局批准,德州市物价局备案,我院本学期组织2011级高职在校生开展一期培训考证。具体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汽车工程系2012级中职层次在校生。不鼓励其他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培训考证,个别学生自愿参加的可提出书面申请,经系领导审批后报名参加

二、证书种类

1、维修检验人员从业资格证;

2、汽车机修工从业资格证;

3、汽车电器维修工从业资格证;

学生可根据将来的就业意愿选择以上三种证书的一种报名参加培训考试。

三、提交材料

1、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申请表;

2、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照4张。

四、培训方式及时间安排

1、培训方式:集中培训,在我院上课。在我院参加由省交通运输厅统一管理的资格证考试(分上机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考试合格省交通运输厅颁发全国统一的从业资格证书。

2、培训方法:采用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等多种方法。

3、培训上课时间: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培训地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综合实训基地。

五、报名费用:

1、培训费:市物价局审批培训费为1100元,但是为减轻学生经济负担,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对我系在校生每生优惠500元,即在校生只需缴纳600元。

2、教材费:省交通厅统一教材,按定价收取,多退少补。

六:报名咨询

1、联系人及电话:张文辉老师 0534—2557719

2、报名缴费流程:以班为单位组织报名,由系培训办公室开具缴费通知单到学院财务处综合科统一缴费。

3、报名地点:汽车系实训车间二楼南侧培训办公室

4、报名截止日期:本次报名截至3月23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4年3月12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