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试鉴定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10-3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从事二手车置换、交易、鉴定评估人员的必备证件之一,其认定签字具有国家法律效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并注册。物价部门、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二手车交易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培训考试的机会,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与山东省主管部门联系,计划近期在我院组织一次“二手车鉴定评估”的培训。山东省培训鉴定费统一为3200元,为尽量降低学生们的经济负担,经与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同意本次我院学生培训鉴定费为1800元,并且在报名条件等各方面给与了充分的照顾。请同学们及时利用本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参与。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1、报名对象:汽车系年满18周岁的学生。

2、报名安排:因名额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依次确定。报名材料:近期彩色照片1寸2张、2寸4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名表2份。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4日。

报名地点:汽车工程系车间二楼厂A—206室。

联系人:张文辉

电话:25577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3.10.31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