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支部委员会2020年5月15日“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党组织名称

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汽车工程系第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0年

515下午14:40至18:00

活动主题

学习开学复课防控要点,确保学生顺利返校

活动地点

汽车系党建办公室B601

 

一、活动主持人:牟海东

二、参加人员:葛伟  朱明发  王义全  王猛

王伟、邵玉霞、王珊珊、张文辉、郭延鹏         

三、活动议程:

(一)签到;

 

 

 

(二)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牟海东同志领誓);

 

 

 

 

(四)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指南

牟海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这部分内容,尤其强调了开学后的防控工作,要求辅导员时刻引导学生增强个人卫生防护,利用钉钉、微信向学生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的知识和返校后要求。

 

(五)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学生返校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和应对措施

王珊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这部分内容,结合我系实际,更加明确了目标,开学在即,明确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在我们身边传播蔓延。

 

(六)学习《德州市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德州市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要点100条》

王伟同志为大家认真宣读了该部分内容。结合我系实际,要求班主任做好开学复课前准备工作,做好健康排查,王伟老师就公寓准备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工作程序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七)集中讨论(2017汽运本贯返校事宜),确保安全返校。

 党总支书记葛伟同志最后要求大家,开学前这段时间,班主任要认真摸排六类人员,精准掌握人员,做到一人一档,对有发热、干咳的学生推迟返校。坚决防止疫情在我们身边传播蔓延。

 

 

 

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

2020年515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