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2023年10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以“以党性教育 促大赛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及大赛指导老师党性教育,学习主题教育理论,结合技能大赛实际,发扬敢于拼搏、不畏艰难、永争第一的大赛精神。

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霍雷刚主持,支部党员及大赛指导教师面向党旗,庄重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四、五、六、七、八”部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一章,根据中央组织部要求,学习关于党徽党旗规范使用的条例,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要按照规定制作和使用党徽党旗。

观看《太行精神》介绍影片,霍雷刚书记指出,“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是一座中国共产革命精神的历史丰碑,是一面中华民族崇高精神的光辉旗帜。

最后,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表示此次党性教育的深受感动,将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锤炼过硬本领,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支部成员和大赛指导教师围绕主题自学相关资料,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