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课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2023年10月26日,汽车工程系于博学楼C501教室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七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本次课程由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玉霞老师主讲。

课上,邵玉霞老师为同学们细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重点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和手续,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入党的具体流程。邵老师强调,按照党章规定,年满十八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党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课,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流程的严谨性,从而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荣耀和向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自觉,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担当,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以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