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一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2024年1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汽车系党建办公室召开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霍雷刚主持。

霍雷刚带领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霍雷刚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每次学都有新的感受,党员教师们要立足工作岗位,“时时学、处处学”,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内涵。

 

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曹志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维护党的章程,纯洁党的组织,贯彻从严治党,教育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曹志坡强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深悟透,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还学习了“老区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在霍雷刚带领下,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开展了实训场地安全大检查。党员教师深入地下车间实训室,仔细查看教学场地,确保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严禁“跑冒滴漏”现象。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需要整改的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安全教学意识,改善了学生安全学习环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