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永恒——汽车工程系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号召,2024年3月1日,汽车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王猛老师带领汽车学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喊累,眼疾手快,花坛里的烟头、饮料罐、包装袋等垃圾都难逃大家的“火眼金睛”,认真清扫道路垃圾,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历经了几个小时的打扫,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奉献精神、服务意识贯彻到了生活中来,在平凡的劳动中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让汽车工程系的莘莘学子们从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意义,感受生活因志愿而变好,人生因服务而充实。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