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情满校园,暖心行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了让同学们睡觉时能有“暖暖的被窝”,2024年3月12日上午,汽车工程系2022 汽车维修中技工班的同学们把生活区学生公寓六号楼前的晾衣杆尘土全部擦拭干净,为六号楼的学生们晾晒被子提供了便利。

阳光穿过云层直洒大地, 晒得一丝阳光,添上无限温暖,晒过的被子不仅有香香的太阳味道,更有2022 汽车维修中技工班的同学们那暖暖的温情。为同学们晾晒衣物提供方便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同学之间的贴心照顾,让他们有家一般温暖的感觉。

为同学们办实事,能获得满足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能够学到各种知识和技能,也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此次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培养了汽车学子服务他人、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