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急救 防患未然|汽车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应急救护暨AED使用培训直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从而有效保障生命安全,2024年3月21日,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各个班级观看应急救护暨AED使用培训直播。

直播中,主持人详细讲解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处置等理论知识,并为大家现场表演示范的实操动作,观看直播的师生对心肺复苏、AED使用方法、气道梗阻的解除手法有了清晰的认识,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师生积极进行模拟操作,大家认真投入、积极配合,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直播,同学们认识到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学习急救知识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够帮助别人,今后,我系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应急救护活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进一步提升校园应急救护能力,牢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