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筑梦想——汽车工程系召开2022年山东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1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汽车实训中心召开2022年山东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艾锋主持,汽车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赛项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共12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同学们分享自己在集训过程中的收获和心得,交流训练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指导教师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训练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图片

艾锋主任就备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赛队要对赛项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严格按照省赛技术规则对标训练,吃透标准、找准问题、细化方案、精准发力,尽快弥补技术短板;二是集训工作要从实战出发,突出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解决薄弱环节,提高关键技术得分能力;三是调整心态、树立自信心,集训期间,指导教师要做好参赛选手心理疏导,采用抗压训练等辅助方式,帮助参赛选手调整备战状态。

图片

过去的成绩是基石,唯有锚定目标,不断攀登,才能登上最高峰。祝愿所有参赛师生能用技能成就梦想,用奋斗创造未来。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