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机电系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薛丽芳 审核:艾锋 复核:葛伟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机电系孟广耀主任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考察。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孟繁营、教务处及汽车工程系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孟广耀主任先后参观了我校德能文化广场、德州十大历史文化名人浮雕长廊、现代汽车实训基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电气工程系实训室、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实训室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实训室负责人的介绍。

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孟繁营部长向孟广耀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亮点。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副主任艾锋分别介绍了双方专本贯通培养合作的情况。孟广耀主任就实训室建设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与青岛理工大学交通运输专业专本贯通培养工作与汽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我校改革发展、实训室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开展专业教师双向交流、开展科研和技术服务合作、专业发展互助、专本贯通培养有效衔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取得了广泛的共识,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