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2012年大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2012年,汽车工程系培训办公室始终坚持每周五下午的例会制度,集中学习学院和远程教育中心下发的培训方面的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在徐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始终紧紧围绕我院大培训战略规划开展工作,针对我系培训工作中的现实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分析研究。

在培训过程中,我系始终坚持“向培训要素质,以素质促发展”的培训方针,不断完善各种培训制度,逐步实现培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培训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的稳定性、有效性、实用性,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截止2012年年底,我系共组织和参与培训7次,参培人员1378人,超额完成了1000人的培训计划。培训课程主要分为7大类: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宝雅岗前培训、平原永恒化工有限公司农民工培训、平原退役军人培训、金蓝领培训、开放教育、平原征宙机械厂培训、平原史丹利农民工培训。

在全年培训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领导的作用是主要的。我系徐书记亲自与平原人社局领导、民政局领导、企业领导见面协商,每次开班和结业,徐书记都会亲临现场,处理各种问题,使我们遇到的重重困难逐一被化解。在培训师资和设备供应等方面,我系孟主任亲自与外系领导和老师协商,选择优秀教师担任培训课程;协调外系和我系的设备资源,准时提供了多媒体设备、教材、交通车辆、培训预支资金等配套资源,确保了我系的培训质量,赢得了培训学员和企业的好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