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从业资格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2013年11月4日—11月1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在系计算机教室和多媒体教室主办“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从业资格培训”。并于2013年11月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培训考核97名学员,培训的工种为:汽车检修工、汽车维修质检员、汽车电器维修工,培训时间为10天,培训班采取自学和集中脱产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部分,合格者颁发全国统一的机动车维修人员从业资格证。

为培训顺利进行,系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制定教学计划,精心选派资深专业教师对学员进行集中培训;并安装由省运输管理局提供的培训软件以方便学员自学。

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要求授课,结合交通部组织制订、颁布的国家标准《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从业资格条件》GB/T21338--2008和行业标准《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从业资格培训技术要求》JT/T698—2007内容进行教学。重点对机修、质检、电器三类工种的技术人员开展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机动车维修专业知识等几个方面的培训,以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