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汽车系培训工作进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3-12-11 点击数:

根据我院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精神和汽车系年度工作重点的要求,2013年汽车工程系培训办公室在学院大培训战略的理论指导和政策鼓舞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调帮助下,经过系培训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努力拼搏和团结合作,井然有序地开展着各项对外培训工作,积累了培训工作经验,总结了培训工作教训。

汽车系2013年初以来共开展了五次大型培训项目,其中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48人次、平原县农民工培训187人次、平原县退伍军人培训32人次、金蓝领技师培训36人次、机动车维修从业资格证培训97人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学院大培训的方针,不断拓宽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培训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切实提高劳动者的就业能力,力争2014年我系培训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