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我校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0]21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五年一贯制招生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当年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志愿填报

考生志愿填报通过德州市教体局招生办公室高中阶段招生录取统一平台进行。

考生须按照市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及程序登录报名网站,按步骤填写志愿信息。

德州市志愿填报时间为中考成绩公布后,具体志愿填报的时间、批次、方式请等待市教体局通知。

三、投档录取

空中乘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两个专业按照专业计划数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其余专业由市招生考试机构根据考生志愿按照成绩优先的原则进行投档,我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四、招生计划

2020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德州市(包括各县市区)投放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600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