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4S店)来汽车工程招聘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近日,德州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4S店)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进行招聘,招聘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德州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新河路南侧河东大街西侧,是一汽马自达公司在德州授权的唯一一家及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销售和装饰附件销售等业务的标准店。

我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我公司现有员工62人,维修设备、专用机具等约合人民币300万元。公司设有整车销售部、市场部、信息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规划部、客户关系部、人事部等职能部门。

在营销理念上全面推行全心管家式服务,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

德州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经营的车型为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包括:睿翼、睿翼轿跑、MaZDA5、MaZDaCX-7、MaZDa MX-5。

销售热线:0534 2377666

服务热线:0534---2377888

邮编:25303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