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盛威龙启辰专营店 (东风日产启辰4S店)来汽车工程系招聘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近日,德州盛威龙启辰专营店 (东风日产启辰4S店)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进行招聘,招聘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德州盛威龙启辰专营店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德州市交通集团,是东风日产公司在德州地区授权的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营店全店集整车销售、保养维修、售后服务以及东风日产独有的保险管家为一体,配备有先进的专用维修、检测工具和设备,功能齐全,设施一流;在人员配备上,我公司严格执行东风日产的标准,选拔了一批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销售、维修人员,又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培训、考核 全店集整车销售、保养维修、售后服务以及东风日产独有的保险管家为一体,配备有先进的专用维修、检测工具和设备,功能齐全,设施一流;在人员配备上,我公司严格执行东风日产的标准,选拔了一批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销售、维修人员,又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培训、考核。

全店集整车销售、保养维修、售后服务以及东风日产独有的保险管家为一体,配备有先进的专用维修、检测工具和设备,功能齐全,设施一流;在人员配备上,我公司严格执行东风日产的标准,选拔了一批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销售、维修人员,又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培训、考核。

并且拥有德州喷漆首席技师,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专业的技术指导以及精心的维护保养工作。实现了管理的科学化、人性化、网络化。我们致力于提供超乎客户期望的“感心服务”,以“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什么是最正规途径的汽车、体验最快速优质的服务体系及享受最合理的价格、最良好的信誉,我们真诚的期待着各界朋友光临我公司参观、选购并提出宝贵意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