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2016级(3+2)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汽车工程系2016级(3+2)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即将前往重汽集团进行实习。汽车工程系副书记朱明发、副主任艾锋,学生科副科长王伟、辅导员老师王猛在生活区6号公寓楼前为2016级(3+2)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学生举行欢送会,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子加油鼓气。

领导和老师们相继为即将奔赴重汽集团实习的学生们给予勉励。朱明发书记指出重汽实习是一次难得的挑战自我、实践锻炼的机会,同时在此过程中也会深刻体现出同学们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乐奉献的精神风貌,其殷切希望同学珍惜机会,不忘嘱托,争创佳绩,以严格的纪律意识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展现汽车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向自己、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今天下午,带着全系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嘱托,我系2016级(3+2)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踏上了奔赴重汽集团实习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为他们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捷报频传、实习愉快!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