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始终是我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生态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土绿化,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美丽中国正在不断变为现实。

 

活动第三项

郭延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活动第四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

 

 

活动第五项

王猛同志宣读健康指南及学校复学条件等七个学校集中抗疫的有关资料和上级要求。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学校新冠疫情的相关工作。

 

活动第六项

葛伟书记介绍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涌现出来的一批榜样。葛伟书记表示,党员同志应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团结一致,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护佑我们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奋力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全面胜利。

 

活动第七项

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

 

活动第八项

缴纳四月份党费。

通过学习,突出思想性政治性,体现庄重感仪式感,常态开展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严格聚焦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使主题党日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