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汽车工程系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B座党建办公室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奏唱国歌,并在邵玉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

牟海东同志严肃认真、细致全面地对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步骤进行了讲解,解释了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及发展工作中的领导责任、纪律规定,做好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

 

活动第三项

王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根据学校安排,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活动第四项

邵玉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职业教育法》。

 

活动第五项

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

 

活动第六项

党支部负责同志组织大家缴纳五月份的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系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