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党总支|汽车工程系走进双馨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小区帮扶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建靓丽德州城,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组织号召。2022年6月9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葛伟带领我系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来到双馨苑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小区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积极行动,在小区里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单、捡拾烟头、清扫垃圾、摆放自行车等。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美化自己生活的环境,为德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加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形成创城有我、文明有我、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健康的社区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和谐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