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20228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B601党建办公室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

微信图片_20220828205156微信图片_20220828205201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郭延鹏同志领学《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强军思想是根植于强国强军新时代的伟大理论创新,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科学理论体系。

王猛同志领学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学习实践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同志领学《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文章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28205208牟海东同志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纲要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环境和发展之间的矛盾,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此纲要为结合实际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道路指明了方向。

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党支部负责同志组织大家交纳党费。

此次党日活动教育使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