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B座601党建办公室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第一项

活动伊始,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奏唱国歌。随后在邵玉霞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

邵玉霞同志领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话指出,要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

 

活动第三项

王猛同志领学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鲜明表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代表党的前进方向和精神力量。

 

活动第四项

全体党员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先进事迹。

 

活动第五项

牟海东同志领学齐鲁最美人物·最美教师:躬耕杏坛,培育时代新人。

 

活动第六项

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活动第七项

交纳九月份党费。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